数学与统计学院对标定级复核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9


本网讯(通讯员 姚颖)为不断加强团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12291230分,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十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对标定级复核会议。党委副书记严国涛,团委副书记王聪,辅导员张贝贝,团委学生副书记汪熠琳出席本次活动。20级、21级、22级各班团支书参与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23级应用统计学1班曾欢主持。

活动伊始,曾欢介绍本次活动的点评嘉宾并讲解此次对标定级复核会议的评分细则。紧接着,20级、21级、22级各班团支书依次上台进行汇报。他们围绕着班子建设、团员管理、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作用发挥五个方面进行班级工作总结。会上,各支部一方面明确优势、提炼亮点,另一方面认真检视,查摆问题。最后,汪熠琳强调,各班团支书要明确团务工作,搞好班级建设,进一步提高团支部的发展质量,为后续活力团支部的比赛做好准备。

据悉,本次活动有利于促进团组织的规范建设,提升班级管理整体水平,为各团支部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