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4年迎新春晚会暨“荣耀数统之星”颁奖典礼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31


本网讯(通讯员 秦舟)131830分,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2024年“数风华正茂,统时代新章 ”迎新春晚会暨“荣耀数统之星”颁奖典礼于大礼堂顺利开展。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昕,师友学友联系部门教务处处长刘永存,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邓樱花,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刘兴张敏,校团委副书记张静,招生就业处就业科主管朱玉,数统院党委书记林志红,院长肖海燕,副书记严国涛,副院长吴新林、胡颖,院长助理张宇及学院专任教师、班主任、学院三办全体成员、校级和兄弟院系团学组织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院师生观看数统院的年度总结视频“精数求实,善统逐新”,该视频展现了一年以来学院各种活动的精彩瞬间以及全院师生们的工作身影,师生们带着百分之百的热情积极投入工作,出色地完成了本年度的各项任务。紧接着,肖海燕致辞,她回顾了数统院一年来的成就与收获,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树立学习观念,享受阅读人生;二是培养生活习惯,塑造健康人格;三是找准未来方向,坚定前行步伐;四是注重品德修养,陶冶个人情操。

接着,团学组织各部门依次上台表演节目,同学们演出的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融合了歌舞、乐器演奏、诗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充分抒发了师生对校园生活的无限热爱和对校园生活的美好憧憬,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此外,“荣耀数统之星”颁奖典礼上,数统院为荣获教学模范、科研模范、育人模范、敬业模范的教师“荣耀数统之星”与荣获标兵个人、 标兵团体、学习之星、竞赛之星、学生干部、活动之星的学生“荣耀数统之星”进行颁奖,激励他们不断前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

据悉,本次迎新晚会,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营造了热烈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励数统院学子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积极向上的风貌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以青春之名绽放时代风采,共同奏响新时代青春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