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10浏览次数:909

10月10日下午2点半,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在10号教学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刘原同志主持。此次会议主要内容是明确人员分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续工作部署。

会上首先明确学院党总支组织设置及委员分工,然后围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宗旨和意义,各位党总支成员同志进行了讨论,结合学院活动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就个人工作岗位特点分别谈了体会,推介了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等工作中所见所闻好的做法和典型经验。最后要求各支部认真组织征文活动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其他后续实践活动。

各位党总支成员同志均能切合主题,结合实际,认真分析问题,积极发言,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也确立以后的总支委会议着重从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来确定主题,进一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会人员均表示今后要对阶段性的党政工作予以小结与回顾,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党总支成员工作和思想上的不足和问题,要坦诚交换思想和意见,达到团结协作的目的,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整体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