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6浏览次数:881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成员:

兹定于2013年11月28号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现将此次学习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 间:2013年11月28日(周四)下午2点30

二、地 点:行政楼1号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

四、主要内容:

1、传达《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3年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廉政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观看《一心为民的好书记郑培民》专题教育片、《思想溃堤后的堕落人生》警示教育片,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转变作风,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认真查找“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深入贯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2、集中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文件精神,学习人民日报十八届三中全会八篇评论文章,要联系学校实际,按照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的“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总体要求,探讨我校如何适应高等教育发展形势,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继续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学校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请参加人员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学习讨论、撰写学习心得,做好读书笔记。


党委宣传部

2013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