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校级精品视频公开课立项审批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04浏览次数:3477

                                                                                     院教2014[26]

各学院及有关部门:

根据《关于申报2014年精品视频公开课的通知》(院教[2014]19号)相关规定,经各学院申请和初审,共收到立项申报13项,经学校组织专家评审,2014校级精品视频公开课立项结果已确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4校级精品视频公开课共立项5门,名单见附件。

2课程建设目标与任务、组织与管理以及建设基本要求须参照《关于开展2012年度精品视频公开课推荐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2]11号)有关内容,课程制作必须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以及有关媒体制作、传播标准和规范,符合《精品视频公开课拍摄制作技术标准(2013年版)》相关规定。

3. 校级立项课程将按2万元/门给予经费支持,校级精品视频公开课建设周期为一年,建设期满学校将组织专家按照国家或省级精品视频公开课建设及审查要求对课程进行评估。无故不参与评估者,取消两年内申报校级精品视频公开课的资格。

4. 所有校级立项课程务必于519日前按照国家和湖北省精品视频公开课课程建设及审查的要求完成全部课程建设工作。

 

附件:2014年校级精品视频公开课立项名单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务处

二〇一四年四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