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2013—2014年度文明科室、精神文明先进个人公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06浏览次数:1003

为进一步加强校风教风学风建设,践行“党旗领航·同心共建·圆梦二师”主题实践活动,激励全体教职工更加奋发进取、扎实工作、开拓创新,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新的进展,根据名额分配,经严格组织群众评议、评选,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14116日党总支讨论同意,并报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审查,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学办公室被列为我院推荐文明科室,李海雄等4名同志被列为我院推荐精神文明先进个人。现公示如下:

文明科室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学办公室

精神文明先进个人 李海雄  吴新林      刘  程

凡对以上推荐对象存在不符合文明科室、精神文明先进个人评选条件的,或有问题不宜发展的,请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或校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反映。反映的情况事实要清楚或基本清楚。

公示时间:2014116- 20141112

公示期间电话:87943106

特此公示。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

                                 2014年1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