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经学院】数学与经济学院期中教学座谈会及班级建设会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8浏览次数:1589

                 

本网讯(通讯员 朱明丽)1117日下午,数学与经济学院期中座谈会及班级建设会在该学院10202会议室召开。该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原,党总支副书记李立,院长安中华,副院长李立亚出席。会议由李立亚主持。

“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学生,希望通过你们的意见与建议来更好地改善学院现状,促进学院发展。”会上,李立亚强调会议主题。随后,在场学生各自提出学院在发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建议。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班长王浩首先指出,部分学生无法很好地协调学院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并提议学院应制定相应的奖惩制度。教学信息部部长王也提议让成绩较好的同学参与作业批改,以解决部分老师批改作业较晚的问题。

针对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李立表示:“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很好,有利于学院自身的建设与发展。这些意见都将被分类整理并反馈给老师,将这些问题尽快解决。”

“这次会议我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学习方面的问题也有了解决方向,相信学院的发展也会越来越好。”会后,16级信息与计算科学1班学习委员柳畅满怀信心地说道。

据了解,该学院教学信息部集体成员,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和信息员参会。(见习编辑: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