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456

各学院: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教育部定于20183月至10月举办第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了更好组织开展此项竞赛活动,让学生积极参与,请各学院组成老师指导团队对学生项目进行指导,争取拿出更多高质量的项目参赛。具体要求如下:

一、请各学院按要求组织学生组成项目团队,拿出高质量的项目计划书,组织经验丰富或对创新创业活动充满热情的老师对项目进行指导,争取在竞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二、参赛团队可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或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任一方式进行报名。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2018328日,我校定于530日截止。

三、学校将于六月中旬对参赛项目进行校级初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优秀项目将作为重点项目组织专家、教师进行具体指导。

四、具体要求请认真阅读教育部有关文件(见附件)。

                                                                           

                                                                                                                                   2018312


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