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经济学院举办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1729


(通讯员  刘程)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探索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1220日,数学与经济学院举办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出席此次授牌仪式的嘉宾有阳光人寿武汉电销中心副总经理李永杰、人力发展部经理王益君、事业部总监杨影等企业代表,数学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平、副院长李海雄、经济系主任彭亮、金融数学系主任宋志秀共同参加。此次仪式由党总支书记刘原主持。

阳光人寿武汉电销中心事业部总监杨影、人力发展部经理王益君、阳光人寿武汉电销中心副总经理李永杰依次发言,全面介绍了公司的经营发展状况,并对学院学生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养给予高度肯定,为建立校企合作提供了扎实有利的条件,希望能与学院建立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关系,真正实现校企双赢。

党总支副书记汪平、副院长李海雄在仪式上致辞,对学院整体概况作了介绍,同时对阳光人寿武汉电销中心表示感谢,学院将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把“融文化”思想融入实习实训中,配强师资、输送优秀学生,以期实现学校和企业并行发展。

随后党总支书记刘原发表讲话,他谈到,校企合作是党和政府对职业教育发展的重大决策,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赢,给学院的发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并祝愿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办出特色,办出成绩,成为学校校企合作的一个优秀典范。最后,校企双方代表、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签约、授牌仪式并合影留念,标志着学院校企合作步入了深度合作的新阶段。

本次签约、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将推动校企双方相互支持、相互渗透、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同时也有利于促进学生的专业技能提高和未来职业发展,为学院提升创新实力、不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