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经学院】举办跨境电商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607

本网讯(记者 彭依婷 通讯员 韩嘉怡)1220日下午,数学与经济学院(以下简称数经学院)跨境电商校企合作交流会在十号教学楼10103教室举行。武汉轩辕环球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易龙主讲,数经学院院长助理常静主持。

会议上,易龙从跨境电商现状、四大主流零售电商平台两个方面阐述跨境电商的概念。他围绕消费者购物流程、商品页面直观像、页面主要要素解析三个方面讲解了亚马逊“Listing页面。针对B2C(商对客)工作内容、商品销售流程、选品知识、校企合作项目优势等主要问题,易龙解答了学生的疑问。

谈及跨境电商校企合作的优点,易龙提出两方面作用即对于学生而言,可以在离开学校前接触到企业的运营模式,熟悉毕业后的工作;对于企业而言,利用学校资源打造平台,创造更多的价值。

常静对武汉轩辕环球贸易有限公司相关人员的到来表示感谢。跨境电商打破了传统贸易形式,走在时代的前沿。她鼓励学生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抓住实践机会。

跨境电商的发展脚步在加快,我们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更要关注整个时代的走向,我也会根据自身的需求去了解跨境电商的知识。”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李晏青感慨道。

武汉轩辕环球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部门负责人,我校2016级、2017级、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会议。(编辑 余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