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7项2019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753

816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通告,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相关类型项目管理办法以及专家评审意见,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正式揭晓。我校喜获7项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直接经费资助金额达171.5万元。

此次获批7个项目均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共涉及4个学院,其中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3项,分别是王青萍老师的《热电耦合下陶瓷的热释电效应及能量收集研究》,刘姜涛老师的《基于输入串联输出等效并联逆变器的无线电能传输拓扑与控制》,刘婷婷老师的《基于气体弛豫特征的声学传感方法研究》;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2项,分别是张宇老师的《热塑性壳聚糖的制备及其塑化机理研究》和熊校勤老师的《产淀粉酶肺癌靶向的双功能HEA-g-(PCL;PEI)胶束的制备及抗癌活性研究》;数学与经济学院高芹老师的《正则Sturm-Liouville算子逆谱问题的矩阵算法及收敛性研究》以及计算机学院许芷岩老师的《面向电子医疗数据共享的可净化数字签名关键技术研究》。获得青年基金的数量和学科范围再次达到学校的历史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