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 力创佳绩 ——我校学子全力拼搏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3浏览次数:801


91018点,我校大数据分析与经济决策实验中心灯火通明,将历时76小时的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如期开赛。

此次竞赛我校共派出10支队伍参加,今年由于疫情原因,赛前的培训过程困难重重,但同学们依然克服各种不便,通过多种网络学习与交流等方式积极备赛,他们满怀信心,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投入到这次紧张的比赛中。

911日下午,副校长夏力亲临竞赛现场观摩指导,竞赛主要指导老师彭爱民介绍了本次参赛情况。夏校长对参赛同学给予了鼓励:数学建模既锻炼了我们的数学逻辑思维、科学思维,也有利于创新精神、团队精神的培养,是一种非常全面的提升同学们综合素质的机会。希望同学们在这次的全国数学建模竞赛中突破自我,争取获得好成绩,为学校争光,为自己争气。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2020年,来自全国及美国、英国、瑞士和马来西亚的1470所院校(校区)、45680(本科41826队、专科3854)13万多人报名参赛。

数学与经济学院分党委书记钟建国、院长肖海燕、副书记汪平、副院长李海雄、常静一行陪同看望参赛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