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夏力参加数经学院“师友·学友行动” 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689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 乐小可)1022日下午,数经学院在10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师友·学友行动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夏力出席并讲话,数经学院分党委书记钟建国主持会议。

   

数经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汪平详细解读了《2020-2021学年数学与经济学院师友·学友行动》活动方案,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数经学院院长肖海燕向学生介绍了学院“新生导师计划实施情况。教务处处长田恒平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新生积极适应大学生活。

夏力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通过师友·学友行动开展促进学风建设,文明班级和文明宿舍创建,帮助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全体教师应关注学生的发展,提高和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注重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他勉励新生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能力;做好规划,制定目标并付诸行动。

会后,夏力、师友学友单位领导老师与对接班级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教务处、质量评估处相关领导老师,数经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