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经济学院和新闻与传播学院联合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629


(通讯员 王聪)1029日中午,中共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党校第15期暨数学与经济学院(以下简称数经院)分党校第3期、新闻与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传院)分党校第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阶梯教室3举行,数经院分党委书记钟建国、副书记汪平出席,典礼由数经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朱玉主持。

典礼上,数经院学生党员代表杨阳和新传院学员代表程倩前后发言。

汪平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端正入党动机,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同时,还从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学习态度三个方面对在座的各位学员提出建议。

钟建国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培训班是汇集了两个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中的骨干精英,并对他们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高度重视这次难得的发展机会,在培训期间严格要求自己;第二要系统学习,系统学习党的伟大征程中形成的各种理论制度和取得的优秀成果;第三要学以致用,任何时候要敢于做表率,平常时候看的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

数经院和新传院党建工作相关负责老师、87名发展对象学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