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蔡璐博士做横向项目研究分享与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775


1210日下午,在数学与经济学院研究中心,管理学院蔡璐博士应邀前来我院就横向项目研究作分享与交流。我院3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分享会,会议由我院副院长李海雄主持。

首先,蔡璐博士结合自己横向项目申报的个人经历,从横向项目立项和签订、经费使用和报账、项目研究与结题三个方面展开了此次分享与交流。在横向项目立项和签订环节,蔡博士重点从团队组建、团队优势,寻找合作资源,合同谈判和签订等环节倾囊相授;经费使用和报账环节,蔡博士结合学校相关政策,重点分析了她在项目报销过程中的处理方法以及所注意的问题;最后,蔡博士结合自身举例说明她在项目研究,学生培养,项目结题等方面的个人做法。



 会后与会教师结合自身在横向项目申报和报销过程所遇到的问题,积极与蔡博士交流。参会教师普遍反映,此次报告收获很大,为他们今后的横向申报开阔了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