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经济学院学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榜样5》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645


(通讯员 王聪)为了牢记初心使命,传承榜样精神,322日晚上8点,数学与经济学院学师生党员通过集中、自行等方式观看了《榜样5》,本节目旨在通过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展示疫情防控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诠释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师生党员收看结束后第一时间在工作群里开展心得交流活动。

教师第四支部书记沈婧老师说:《榜样5》节目,向我们展示了一个群星璀璨的榜样群体,一幅幅画面、一句句采访、一个个故事,再现了榜样是怎样炼成的。通过讲述不同领域的党员干部在自己岗位上坚守信仰,无私奉献的事迹,让我们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这些先进典型事迹鲜活地解答了什么是共产党员、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有什么样的特质等问题。”

学生党员肖阳说:作为新时代青年,更是一名学生党员,深知肩负着时代重任,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我们这一代责无旁贷。在疫情防控中,广大青年大学生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责任担当。其实,在疫情防控中大学生不仅要担负一定的社会责任,而且要注重磨练自己,牢记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对新时代青年的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