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671


(通讯员 王聪)412日晚上,数学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学院会议室顺利开展。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聪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朱玉及全体在校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活动中除了主题党日规定的常规动作外,还组织党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的微视频,同时开展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专题教育,签订党员不信仰宗教承诺书。

其中正式党员李友诚同志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通过学习党的历史和先进事迹,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将会在今后的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中传承红色基因,遵守学术规范,开拓创新,奋勇争先,切实把学习研究成果转化为推动社会前进的动力,为新时代社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朱玉作总结强调,她希望学生党员能够把学百年党史,听初心故事”作为今后理论学习的一项重要任务,同时指出共产党员不能信教是政治纪律,不准搞封建迷信,不准信仰宗教,不准参与邪教,不准纵容和支持宗教极端势力、民族分裂势力、暴力恐怖势力及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