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经济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观看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641

(通讯员:王丝雨)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于202134日下午三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数学与经济学院组织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十号教学楼10103教室开展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的观看活动。

    观看会议前,我院党员准备纸笔,在观看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的同时,需写下自己的感受与心得,及时明晰党和国家的方针与政策。

观看会议时,我院党员深有感触,深刻了解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更在汪洋“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的话语中,让我院党员明白自身所肩负的责任,并且明白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时刻为人民着想,爱人民、敬人民,由人民之所忧,想人民之所想,拿人民群众当亲人,为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奋斗终生。

此次观看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的观看活动,旨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讲政治的定力、勇担当的魄力、抓落实的能力,转化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认真履行作为一个党员应尽的义务,为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