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经济学院啦啦操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3浏览次数:697


本网讯(通讯员潘静)42日晚六点半,数学与经济学院第六届“跃动青春”啦啦操在大礼堂隆重开展,本次活动谈欣、付婧怡、覃佳佳主持,评委嘉宾为主席团成员,各参赛选手及班级学生代表、部分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三位主持人对在场到来的嘉宾、评委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对接下来的表演队伍进行简单的介绍:19级应数一、二班,20贸一,20数二,20金数,20贸二,20数一。其中还有歌曲《下雨天》、《大鱼》以及游戏环节。

活动过程中,每个队伍都表现出属于自己不同的活力与热情。其中,数二参赛队“young blood”身着整齐服装,排着整齐队伍,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青春与活力。各队员闪亮登场,伴着动感音乐响起,随着节拍,踏着动感的鼓点,弹跳着轻盈的脚步,身姿律动,动作优美,如跳越的焰火使全场观众为之震撼,她们动感活力的舞姿展现了健美操与舞蹈的完美结合。

比赛期间,主持人带领观众们完成了击鼓传花、抢凳子等游戏作为中场休息,为参赛队员提供更长准备时间,也让观众们转换心情,休息一下,再迎接下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比赛筹备时间较短,为了能够在竞赛中取得较好的成绩,参赛者放弃了午休及课外休息时间,进行系统训练,不畏辛苦、勤奋苦练。正是因为她们的付出,以及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协作,才能展现出今天完美的表演。刻苦的训练,无悔的付出,她们的精彩表演换来了观众席上的阵阵喝彩,带给人以完美的视听享受。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加强全校同学们的体育精神,以体操舞蹈相结合的方式带动学生积极性,同时促进校园文化的发展,促进校园文化体系的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