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夏力走访数学与经济学院学生寝室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662

(通讯员 潘静)202134日下午,夏力副校长、数学与经济学院分党委书记石嘉志、分党委副书记汪平、分团委书记朱玉及辅导员王聪、冯媛媛、施凡等在学生会各部门干部的陪同下对寝室进行抽查。

首先,领导对陪同学生干部进行工作指导及要求,对每个成员的任务进行分工安排,并对接下来的查寝安排提出详细指示,以展开有秩序的查寝工作。




   面对领导的突然来访,同学们热情欢迎老师们的来访,对老师放弃休息时间仍牵挂学生的行为十分感动,老师们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切之情。随后,师生之间开始了友好的交流。

查寝过程中,领导对同学们的近期生活询问情况,尤其是生活必备的洗漱、饮水问题是否达到应有的效果,关心学生是否随时有热水饮用以及是否有热水洗澡。在经过走廊时,领导还提出关于晾晒衣服的问题,时刻注重同学们的环境舒适度。最后强调寝室用电安全,并给予贴心提醒和指导。同时,领导们还提出翻新问题,希望将学校越办越好,使学生们的生活更加舒适安全。

不仅仅是宿舍安全卫生问题,夏力副校长也关注学生们的生活与学习。他特别关心学生们的日常生活,指出学生应该对自己的未来生活有规划,在开学阶段做好新学期规划安排,在学习方面,领导不仅关切的询问了大三同学的学习情况,更在交谈中积极的为大三学生解答了部分对于专业学习和未来职业道路选择上的疑问,在了解了他们的就业规划及工作渠道的选择,对其考研考级考证问题开展深刻讨论与建议,时刻表达了对在校学生的关心,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能更好的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同时温馨提醒大家加强预习、复习功课,为期末考试做好充足准备。

整个寝室走访的开展,领导走进了部分寝室,亲切地和同学们聊天,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解答同学们的问题。

此次活动的展开,旨在校领导走访寝室,表达对同学们的关怀,送温暖,使大家在校园的生活更加舒适愉悦,同时提醒大家不忘作为学生的基本目标,好好学习,劳逸结合,在二师校园成就更好的自己,最后通过老师和同学们交流密切,和睦相处,拉近学生与校领导的关系,共创温馨美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