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经济学院第二期团校暨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20浏览次数:697

本网讯(通讯员陈彤)31912:15,数学与经济学院第二期团校暨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旧图书馆5号报告厅顺利举行。数学与经济学院分团委书记朱玉老师、上一届优秀团员代表及本届所有团员参加此次活动。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

4FAA71B53DAC3F27CC5535B608398F2F

大会第二项,朱玉老师上台致辞。她指导团员们在思想上做出觉悟,郑重看待团校组织,认真对待每一次团课,落实团员义务,争当学生模范。最后,朱玉老师对团员们未来的表现抱以期待,并且祝愿每位团员顺利结课,取得优异成绩。

3056CE3BAF84C0DA4CB2DE1B9AC481E6

大会第三项,上届优秀团员代表张政上台发言。他站在新生团员的角度思考,切身为团员们考虑,分享自己的团课经验,同时不忘督促团员们认清自己的角色,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团校学员的光荣。

DBDAEE2A28BD81AA4584730DD2BB8E31

大会第四项,本届优秀团员代表李欣悦上台发言。她提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讲话中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应该提升自我素质,了解党史,了解党思想,并代表全院团课新生郑重表示参加团校的决心。

2C68656FA9E2EE7610B70F0CB227CAAC

大会到此圆满结束,同时由朱玉老师教授的团校第一课正式开始。

此次活动顺利开展,旨在让新生团员更全面认识团校,了解团课的意义与结课制度,对团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激发团员的团课学习热情,引导团员在日常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