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经济学院开展“五四”评比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633


本网讯(通讯员 潘静)325日下午三时,数学与经济学院“五四”评比活动在三号阶梯教室隆重开展,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副主席李欣悦和20级数学二班柏惠元主持,数学与经济学院分团委书记朱玉及辅导员余江涛、王聪、冯媛媛、施凡等领导、各班团支书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主持人对到场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请朱玉老师代表致辞,朱玉老师首先指出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强调类似的活动十分需要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号召大家更加向上,勇于展现自我,参与活动以此来锻炼提升个人能力。

随后,主持人指出,2020年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打赢战疫、战洪、战贫三场硬仗中积极响应号召,发挥作用,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因此举办此次活动进行表彰,对参赛团支书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打分评比,其次,对PPT的内容、技术应用、艺术视觉、创新等方面也会有所评比。

 参与此次活动的各位团支书都为此做出了充足的准备,甚至在着装仪表上,都展示了对这次表彰的重视。在述职过程中,各班团支部各尽其能,表现自己对班级的贡献以及班级在他们的带领下参与了哪些活动,并从中学习到很多知识,提升了个人素养,将班级带向更好的未来。

此次活动的展开,旨在纪念建党100周年,五四运动102周年,建团99周年,总结上一年度共青团工作中的各项成绩,更好地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同时在2021年不断深化共青团改革,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展现青春风采,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