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经济学院植树节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799


    本网讯(通讯员高阳)325日午十二点四十分,数学与经济学院植树节活动于一号教学楼旁三鉴湖处顺利举行。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力,教务处处长田恒平,质评处副处长殷处长,数学与经济学院分党委书记石嘉志,副书记汪平,院长助理胡颖以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开幕式由亲青环保协会会长黄雨欣主持。

    伴随着音响的响起,植树节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学生代表张政发言:一、代表全体同学向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号召数学与经济学院的学子们共同维护我们的小树苗,通过自己的力量为我国环境保护奉献力量的机会;其次是夏校长发言,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接着后勤工作人员王老师介绍银杏树种植技巧,以及亲青环保协会副会长龙璇讲解有关树木种植的后期管理法则;随后同学们就挥动手上的锄头开始种树,大家都度过了一个充实的中午,活动最后,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学生爱护植物、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提高学生爱护花木的责任心,增强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数经院分团委学生会决定开展一系列的活动,让宣传与实际行动相结合,共创绿色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