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经济学院领导走访“一有三好四不”文明寝室并颁奖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794


   (通讯员 潘静)2021511日下午,数学与经济学院分党委书记石嘉志、院长肖海燕、分党委副书记严国涛在院学生会各部门干部的陪同下对部分优秀寝室进行了走访并表彰。

   对于领导的来访,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同时,领导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贺,慰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

颁奖过程中,领导对优秀寝室的布置及整洁度进行参观与了解,随后对大家近期的生活进行慰问,尤其是生活必备的洗漱、饮水问题是否达到应有的效果,强调寝室用电安全,并给予贴心提醒。同时,还热切的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状况,并予以体贴问候。其中,院长肖海燕对中区十栋602寝室表示十分满意,她指出该寝室装饰整洁温馨,体现了学子们对自己寝室的热爱,将它当做自己的家来看待。

此次活动的展开,旨在通过此次优秀寝室的评比,增强同学们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同时对打造寝室特色、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学院学工办主任朱玉,辅导员余江涛、王聪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