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黄颂深入数学与经济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617

 

(通讯员 王聪)512日下午,数学与经济学院(以下简称“数经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黄颂、招生就业处处长刘儒国莅临指导。学院分党委书记石嘉志、院长肖海燕出席,会议由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严国涛主持。

会上,副校长黄颂传达了学校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关要求,并听取了数经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措施。

分党委书记石嘉志指出,就业工作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做好就业工作事关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学院将贯彻落实好学校就业工作要求,有的放矢,重点突破,强化就业帮扶责任制,做好学院就业工作。院长肖海燕表示要动员全体教职工一起行动,形成倒逼态势,齐心协力,帮扶学生就好业。

刘儒国处长强调,学院要发挥好专业优势,围绕学生职业发展探索新的工作方式方法,深入到学生中去,了解学生真实需求,把握好就业“黄金期”,多形式、多途径促进学生就业。

最后,副校长黄颂指出做好学生就业工作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突出政治引领,坚持“以生为本”,了解学生、理解学生、引导学生和服务学生。

学院就业干事余江涛、应届毕业生辅导员冯媛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