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黄颂一行赴天津高校调研专业建设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489

本网讯(通讯员 严国涛)5月17日至18日,副校长黄颂率数学与经济学院相关负责人赴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大学调研专业建设。

本次调研主要围绕师范类专业认证、专业建设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通过走访高校和座谈交流,大家认为师范专业是我校“立校之本”,要充分认识师范专业建设的份量,要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工作理念,聚焦师范生核心知识能力素养,完善培养机制,强化专业特色,优化培养方案,以产出导向驱动人才培养体系和评价机制改革,全力提升师范专业育人质量水平。

黄颂一行在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开展了“红色教育践初心 党史学习担使命”主题教育。他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守好师范本色的责任担当,高度重视师范类认证工作,学标悟透,精心准备,层层压实,以评促建,真正将专业建设落到实处。(编辑 张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