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检索报告-关于本校教师在武汉大学办理检索报告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736

为方便我校教师办理查询学术论文被SCIESSCIA&HCIEICPCI-SCPCI-SSHCSSCICSCD 等国内外著名检索工具收录和引用情况,开具盖有公章的纸质检索报告,现我校科研处已与武汉大学图书馆达成协议,凡我校老师前往武汉大学办理检索报告,费用由科研处年终统一支付。


具体办理途径如下:

1)现场提交,仅限武汉大学工学分馆,即办即取

联系人:汪秀丽
电话:68772094
地址:武汉大学图书馆工学分馆(近武大文澜门)

2)网上提交,流程和方法见

http://www.lib.whu.edu.cn/web/index.asp?obj_id=565&menu=h

   选取检索报告地点需选:工学分馆。在线委托开具的检索报告可选择面取或者邮寄两种形式,由于检索报告一律不给带电子章的电子版检索报告,邮寄费用自理,快递费到付,此费用由教师自理,不包含在科研处统一支付的费用内。

            科研处

2019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