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柯美录到数学与经济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665


  5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柯美录到我院开展调研工作,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忠、副部长刘锐、副主任科员柯常春陪同,我院全体班子成员、组织员及教师代表参加。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石嘉志就学院第二届党代会准备情况、学院班子建设情况、迎接建党100周年思路和工作成效、基层党组织建设与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随后,院长肖海燕汇报了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人才引进、教学科研、申硕攻坚等工作开展情况。

柯美录对此次调研工作做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要求学院根据新形势、新要求,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学院班子的战斗力和执行力,做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效融合,找准切合点,重点进行内涵建设,使专业上档次、课程上层次,形成有利势头,开启学院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