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经济学院、计算机学院联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515

本网讯(记者陈喜芳)63号下午两点,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统一安排部署,数学与经济学院、计算机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在10号教学楼202室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学校党史宣讲团成员曹芸老师作报告。

曹芸以“汲取党史经验、继续砥砺前行”为主题,首先从理论指导、理想信念、组织优势、群众基础、自我革命五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中国共产党始终高举马克思主义旗帜,不断开辟理论发展新境界,始终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拥有科学的理论指导;中国共产党心中有理想、奋斗不止步,固本培元、补足精神之“钙”,拥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中国共产党组织体系严密、组织纪律严明,拥有强大的组织优势;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动员团结人民,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坚持人民的利益至上,拥有坚实的群众基础;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最鲜明的政治品格、锻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是跳出历史周期律的关键所在,拥有彻底自我革命的决心。

最后,曹芸老师以“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中国共产党定能奏响民族更加壮丽的乐章”结束本次宣讲报告。

会后,在座教师党员表示,通过此次报告,对党史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再次回顾了历史,将会牢记教育初心使命,牢记教书育人之本,继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