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经济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五个一”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9浏览次数:661


(通讯员 王聪)618日,数学与经济学院(以下简称数经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五个一系列教育活动,数经院分党委副书记严国涛、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朱玉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聪主持。

一是重温一篇入党誓词,领誓人严国涛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二是写一段入党初心,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坐在教室里写下自己当时入党的初心;三是唱一首党的赞歌,毕业生党员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来铭记使命担当;四是赠送一本党章,希望毕业生党员时刻以党章作为自己的行动准则,明晰权利与义务;最后严国涛以铭记党的历史,不忘党员身份 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讲授最后一堂党课,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积极参加党内生活,提高党性修养;三是树立党员形象,永当先锋做表率;四是常“回家”看看,联络师生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