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夏力给数学与经济学院学生党员讲专题党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539


本网讯(通讯员 王聪414日下午,副校长夏力在10202教室为数学与经济学院学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夏力以《牢记两个确定赋能乡村振兴》为题,从历史背景、目标与任务、组织与落实等方面来展开论述教育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

夏力指出,“优师计划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相关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助力乡村振兴国家战略的有效路径;是落实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的重要保障。我校优师计划培养的师范生,既是立足当前、实现巩固教育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生力军,又是面向未来、扎根基层办好中国特色基础教育的先遣队。

最后,夏力强调,必须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数学与经济学院2022年上半年全体发展对象参加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