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经济学院分党委书记石嘉志为本院学生党员讲授党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486


(通讯员林俐伶)2022414数学与经济学院(以下简称数经院)在十号楼二楼会议室为本院学生党员讲授《光辉决议指引伟大征程》的党课,2022年上半年全体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参加党课。

石嘉志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线,从创立毛泽东思想,形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来解读《决议》并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

最后,石嘉志强调,为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全力冲刺,我们必须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的召开,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新的赶考路上,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本次活动旨在调动党员们的积极性,帮助大家看清目标,找准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彰显自身的能力与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献出一份力量,成为党的优秀接班人。


QQ图片202204140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