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部长金殿中为数学与经济学院学生党员讲授党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16浏览次数:451


本网讯(通讯员 向丹)2022415日下午,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学工部部长金殿中在十号楼10102教室为数学与经济学院(以下简称数经院)学生党员讲授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文化自信书写诗意人生的主题党课。数经院2022年上半年全体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党课。

课上,金殿中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国文化与文化建设的相关内容,并从文化的内涵、文化的功能以及文化的建设三方面进行系统阐述。此外,他还讲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若干重要问题,并就这些问题从不同方面进行讲解。

最后,金殿中强调,走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道路,一是要坚定文化自信,这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时代课题;二是要践行文化自信,让中华文化走向世界;三是要坚定文化自信,让文化书写诗意人生。

开展本次党课,旨在让学生党员充分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道路的发展情况,看清我国文化发展的主要方向,坚决把握好文化自信。希望数经院的全体学生党员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文化内容,认真体会文化内涵,积极发扬文化精神,在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道路上不断取得新发展。

图形用户界面  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