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约用人单位 助推就业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381

通讯员 余江涛)为有效汇聚社会资源,更好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数学与经济学院(以下简称“数经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512日数经院邀约武汉盛大神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大生物”)走进学院,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数经学院院长肖海燕、副院长李海雄、分党委副书记严国涛、就业干事余江涛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供需见面会。

会上,盛大生物企业代表曾婉秋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展示了公司“包容并蓄 用人唯贤”的用人理念,并向学院介绍了公司所提供就业岗位的详细情况。肖海燕院长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办学理念、学科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成效,征求了用人单位对提升学生培养质量的意见建议。严国涛副书记着重介绍了数经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李海雄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实习实践情况。

最后,院企双方就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希望能更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双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