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经济学院团干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470


本网讯(通讯员 刘艺航)510日上午,数学与经济学院(以下简称“数经院”)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在10102组织开展团干集中观会活动。数经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朱玉及部分团干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朱玉与各团干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会中,各团干认真聆听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做好观会笔记。

最后,朱玉总结,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为党培育和输送了大量新生力量和工作骨干,书写了青年一代的奋斗华章。她指出,青年乃民族之希望、国家之栋梁。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韶华。她强调,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岁月为证,奋斗不止,精进不怠!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共青团员的坚定信念,引导广大青年奋发图强,激励学生接力奋斗,积极向团组织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