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副校长夏力带队赴武汉崇文外国语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交流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367


本网讯(通讯员 余江涛)5月19下午,副校长夏力率数学与经济学院相关人员前往武汉崇文外国语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武汉崇文外国语学校校长张银华对夏力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用人需求。数学与经济学院院长肖海燕重点介绍了学院发展、学科专业特色以及人才培养取得的成效。

夏力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契合度、深化校企产学研结合,建立深度融合的供需对接、就业育人合作模式。

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教研合作、实习实训、就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夏力代表学校向武汉崇文外国语学校为“教育实习基地”授牌。

夏力一行还参观了武汉崇文外国语学校的智慧校园和教学实践场地。

数学与经济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及就业干事参加活动。(编辑 张震 供图 余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