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经济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国旗下讲话暨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433


本网讯通讯员司子仪530日上午7时,数学与经济学院在学校南门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国旗下讲话暨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师友·学友行动”联系部门的质量评估处处长李立亚、副处长殷仲海,教务处副处长吴馨,数学与经济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严国涛、副院长李海雄、副院长常静以及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出席活动。活动由数学与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王悦主持。





活动伊始,校狼牙精英连国旗护卫队精神抖擞,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肃立。

随后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王丝雨同学以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为主题进行国旗下讲话,她呼吁同学们:一是要永葆爱国忠心,时刻关注国家和民族的命运;二是要保持学习恒心,努力增长知识和才干;三是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紧接着预备党员柏惠元带领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最后严国涛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师生一是要响应党的号召,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巩固拓展党史教育成果;三是要不断努力拼搏,学习知识本领,立志奉献祖国与人民;四是要勇于担当,铭记“校训”,发扬“迎难而上”的精神。

数学与经济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