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科研处、学科办深入数学与经济学院开展实践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348

614日下午,校科研处、学科办一行深入数学与经济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参加了数经学院青年博士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学院李海雄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数经学院副院长李海雄简要汇报学院上半年科研完成情况和学院学科建设情况,同时将老师们集中反馈的科研发展、学科建设和个人需求、存在的问题及相关建议一一提出。与会的青年博士教师也从自身科研发展、需求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谈交流会上,学科办、科研处领导认真听取并对教师关心、关注学校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的发展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就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学科办肖明处长肯定了学院近年来科研和学科的发展。他也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的力度,鼓励学院继续发扬良好作风,争取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