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经济学院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动员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511

613日下午,数学与经济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在学院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动员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党委书记石嘉志传达《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部署学院具体实施方案。

石嘉志指出,学校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后,学院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成立实践活动工作专班,加强组织领导。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带头做好表率,要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深入各系、班级和学生宿舍,主动发现矛盾困难,着力解决师生身边的日常实际问题,力戒形式主义。

院长肖海燕就做好实践活动提出要求:一是学院班子要带头,结合自己联系的系、支部和班级,深入调查研究,切实为师生纾困解难;二是全体党员要实行“双报到双报告”,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服务好师生和社区群众;三是发挥班导师辅导员作用,倾听广大学生呼声,关心关爱学生合理诉求。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毕业生离校、暑期留校学生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