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数学与经济学院领导班子联合“师友·学友行动”联系部门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580


本网讯(通讯员 向丹)2022629日,为充分响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的号召,数学与经济学院(以下简称数经院)领导班子联合师友·学友行动联系部门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质量评估处处长李立亚、数经院院长肖海燕、数经院分党委副书记严国涛、副院长李海雄、副院长常静、院长助理胡颖以及学工办主任朱玉。

在本次活动中,数经院部分领导来到考研自习室看望考研学子,并送来慰问物资。他们不仅与考研学子积极交流互动,为他们讲解学习方法,还为他们送去解暑的饮品和食物,为他们加油鼓劲。领导们表示,希望所有考研学子能克服一切困难、稳扎稳打、放松心态,不断地积累经验教训,争取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在场的所有学子对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送来的物品也表示衷心感谢。不少学子表示,领导们的此次探访极大地缓解了他们紧张焦虑的情绪,让他们感到十分温暖。

开展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以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为主题的会议要求,并借此拉近数经院领导班子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让他们充分感受领导们的关爱,帮助他们缓解紧张情绪,减轻考研压力,明确前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