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关于第九届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262

 为激发我校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运用数学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推动我校大学数学教学体系、内容和方法的改革,同时为第十一届湖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和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人才,决定举办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第九届大学生数学竞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二、组织单位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数学与经济学院承办。

三、竞赛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2929日(周四)14:00-16:00

(二)地点:10号教学楼,考场安排将在数学竞赛QQ群公布。

四、竞赛形式

竞赛采用闭卷考试的形式,选手独立完成竞赛试题。试卷总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2个小时。

五、竞赛内容

竞赛分为数学专业组(限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生)和非数学专业组(学校其他专业学生),应用统计学专业和金融数学专业的学生可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数学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

数学专业组以各专业所开数学分析(上册)教学内容为准。非数学专业组以我校其他专业微积分或高等数学的教学内容为准。

六、报名方式

928日前加入数学竞赛QQ132410708617204787,并填写群内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第九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信息表

七、奖项设置

此次竞赛将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对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八、其他事项

(一)此次竞赛后,将挑选部分优秀学生安排相关内容培训(不收任何费用),经过培训和考核后推选成绩优秀的学生参加第十一届湖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和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二)赛事安排及相关信息将在数学竞赛QQ132410708617204787发布。

   (三)赛事联系人:瞿老师,电话:52104681

                             

教务处                    

数学与经济学院                   

20229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