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师友•学友行动”启动大会暨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341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刘丹阳 李青101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师友·学友行动”启动大会暨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大礼堂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林志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副主任殷仲海,教务处副处长吴馨,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李海雄、常静,院长助理胡颖参加会议。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严国涛主持会议。

   会上,李海雄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且介绍了学院的概况。接着对新生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同学们立德修身,胸怀大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伟大理想。二是要脚踏实地,勤学好读,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学好专业知识,增加自己的知识储备。三是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更要有战胜困难的勇气。最后希望同学在二师这个新的校园里健康成长,开心学习,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教师代表秦红玉发言,她从学习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具体建议。老生代表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王悦发言,她向新生分享了自己大学三年以来的收获与喜悦。新生代表202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3班陈思雨发言,她希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与同学们共勉来规划好大学四年。

随后进行新生班助理、班级、导师受聘仪式,全体新生宣誓,以及包括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校纪校规等在内的入学教育培训。

数学与统计学院“三办”主任、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新生班导师、新生辅导员、新生班级助理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