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265


(通讯员 王聪)16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研究中心组织师生党员代表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听取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后,感慨颇深。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客观全面、振奋人心,是指导我们党和国家今后五年甚至更长时间更好更快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又一次吹响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号角。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对党的热爱之情转化为干好工作、学好知识的强大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不懈奋斗。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林志红等同学院师生党员代表一同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