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体育文化节暨秋季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341


本网讯(通讯员 梅蕾)1024日上午830分,我校2022年体育文化节暨秋季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开幕。我校党委书记杨鲜兰,校长郑军,校党委副书记胡兴,副校长黄颂、夏力,校党委常委周忠出席开幕式。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成员及各教学学院党委(总支)书记、院长参加开幕式。副校长陈勇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前夕,各学院代表组成的方队纷纷走向主席台接受检阅。其中,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组成的方阵列阵整齐、势如破竹,统一的蓝色院服一展数统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7D795A1237AA55EC0FC8439A3BA81E5E

随后,开幕式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郑军致开幕词,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对此次运动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运动员诠释和发扬体育精神、二师精神,赛出风格、水平;二是希望裁判员坚守原则,文明团结,为运动员创造良好的比赛环境;三是希望有关部门及相关志愿者们坚守岗位、热情服务,确保运动会安全有序进行。最后他预祝愿此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紧接着,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杨新召同学、体育学院张梓俊同学分别代表运动员、裁判员宣誓。

3D5B7F3646AC9F6014E3984453F84217

最后,杨鲜兰宣布我校2022年体育文化节暨秋季运动会开幕。各学院开始广播体操比赛,为此次运动会拉开精彩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