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林志红为发展对象讲授党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369


本网讯(通讯员 陶袁欣 王聪)1031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林志红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为本期发展对象讲授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力量。

课程伊始,林志红带领全体发展对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上做出的报告。报告中从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三个方面展现了我国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随后,他向同学们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等内容。就如何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进区贡献力量开展了三个专题的学习,激励同学们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与精神实质。

最后,林志红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对课程进行了总结:“青年强,则国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数学与统计学院及新闻与传播学院共43名发展对象参加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