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举行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4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促进学院师生交流沟通,全面及时地了解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1115日中午,学院在10号楼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林志红、副书记严国涛、院长助理胡颖、各系主任、校级院级督导老师、教学办学工办主管、各班级学委共同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胡颖主持。

会议伊始,胡颖向各位同学简要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大家畅谈所遇到的问题、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各位同学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针对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问题和困惑,与会领导和老师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最后林书记表示要建立师生之间的沟通平台,及时的听取学生们关于学院教学育人的建议,进而提升学院的育人水平。对于学生反映的问题,学院将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研究解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通过本次学生座谈会,我院领导、老师了解到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需求,为进一步改善学生学习、生活环境和提高自身管理服务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