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夏力走访数学与统计学院寝室慰问返校学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127


本网讯(通讯员 李梦然)219日上午,副校长夏力、“师友·学友行动”联系部门领导走访数学与统计学院寝室,慰问返校学生。

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地交流,与大家拉家常、问生活,了解同学们寒假生活和学习情况,聆听同学们的心声,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同时要注意寝室用电安全以及谨防电信诈骗等。

夏力表示,新学期学校将会陆续开展各类文体活动,期望同学们能够踊跃参加,尤其是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生要发挥专业所长,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素养,为以后站好讲台强基固本。同时,针对大四毕业生,夏力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同学们要正确看待目前的就业形势,事先做好求职的心理准备,不断增强求职过程中的自信心。

活动尾声,在大一学生宿舍,来自西藏日喀则的2022级新同学琼达第一次返校,正好近期过生日,夏力为其送上生日的祝福。





  据悉,此次活动的顺利展开,旨在表达领导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心,引导创造新学期良好开端,在二师校园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