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召开“优师”班委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95


本网讯(通讯员 牟嫒嫒)数学与统计学院“优师”班委座谈会于31日中午1230分在十号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严国涛、学工办主任余江涛出席了本次座谈会,21级、22级优师班班长、学习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始伊,余江涛强调“优师班”学生必须加强“教师技能”与“教师情怀”的培养,并希望班长与学委创造设计一份贴合“优师”发展方向的班级管理方案,同时,他表示学院将在师资建设、硬件设施上为“优师计划”学生的培养提供保障。紧接着,余江涛提出“优师班”学生应该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及师范生技能竞赛等。

随后,严国涛总结讲话,他指出优师学子可通过读书节等活动来丰富个人文学素养与知识储备,并提议将行知实验班与优师结合,更好的培养学生们自主学习和自主创造能力。最后,他就班级开展读书月活动、建立优师班宣传公众号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一些建议。

据悉,此次会议为班长和学委合作管理建设班集体指明方向。各班班长与学委认真听取建议,有助于及时发现班级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改进班委职责分工,完善班级管理方案,共同营造优良学风,传承师德师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