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信心·创未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得表彰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21


本网讯(通讯员 胡馨月)321430分,我校在行政楼五号会议室举行2022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表彰暨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启动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颂,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力,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各教学学院院长、分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与师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刘锐主持。





据悉,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此次赛事中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同时,各个团队也取得优异成绩。由常静、余江涛老师指导,刘婧文等同学参赛的中国首创非遗技艺产品品牌跨境网站分别在第十届、第十二届比赛中荣获银奖铜奖;由胡颖老师指导,李欣钰等同学参赛的星翼自闭症儿童发展中心荣获铜奖;由吴新林老师指导,王梦玲等同学参赛的面向农业公园3d全景数字生态服务平台策划案荣获优秀奖

挑战杯赛事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学生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等各方面能力素质。希望同学们锐意进取,不断创新,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在科技竞赛方面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