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信心·创未来】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劳动教育之放飞梦想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292


本网讯(通讯员 王大伟)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于3819时举行了以我的梦想为主题的劳动教育活动,让学生们在亲手创造中探索自我,释放无限的潜能。

在活动现场,各班班长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组织班级成员学习折纸飞机。他们借助黑板板书,生动形象地讲解了纸飞机的制作过程,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其中,相互交流,互相学习,尝试着将一张张普通的纸打造成精美的飞机。通过这一过程,同学们学会了如何认真观察、如何巧妙设计、如何耐心实践及如何快乐分享。

据悉,本次劳动教育活动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劳动的意义和价值,激发了他们迎接未来的坚定信念。数统院也将继续为同学们提供更全面的教育,推出更多形式多样的活动,鼓励学生在劳动中勇攀高峰,在创新中超越自我,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奋斗不息。